庞蕾馨儿女咖啡店用餐 竟吃到发霉面包

庞蕾馨昨天带孩子们在外用餐,惊讶发现面包发霉了。(庞蕾馨IG)
庞蕾馨昨天带孩子们在外用餐,惊讶发现面包发霉了。(庞蕾馨IG)

字体大小:

庞蕾馨昨天(9月6日)下午和老公陈邦鋆带着一对儿女Aden和Avery出外游玩,在一间咖啡店点了面包给孩子们吃,却发现面包发霉了!

庞蕾馨今早受访时告诉记者,昨天趁着教师节带孩子们外出,在一间咖啡店点了面包和鸡蛋,孩子们吃得很开心,但过了5分钟,她惊讶发现面包竟然发霉了!

“我忙着给孩子们送餐,后来自己要吃面包时,看见怎么绿绿的。那时候妹妹(Avery)已经吃了一半,还好Aden只吃了一口。我好自责,怎么没有检查就让孩子们吃了?以后会小心。”

她很担心孩子们会拉肚子,还好他们都没事。

昨天是学校假期,庞蕾馨说该场地有很多小朋友,她和老公担心其他小朋友也“中招了”。

陈邦鋆拿着面包去跟老板反应,对方立即道歉,并说换一份新的给他们。庞蕾馨说:“可是换了会不会是同样的面包啊?老板说退钱,我们也说不用,只是提醒他要注意。我们也跟该场地的负责人反应了。”

带孩子外出 尽量不吃油炸食物

庞蕾馨平时若带孩子们外出用餐,会比较在意烹煮方式,尽量不给他们吃油炸食物。

Aden有一阵子严重过敏,皮肤会出现红疹,庞蕾馨带他看了医生之后,从饮食下手,让儿子戒奶制品、麸(gluten)、甜食和壳类海鲜。

她说:“Aden很乖,那天我们踏出诊所之后,我带他和妹妹去用餐,妹妹问他要不要吃一个包子,他知道包子的馅有牛奶,就说不要。他之前很爱芝士和牛奶,后来也说不吃了,他配合度很高。”

Aden的情况在半年后好转许多,现在已经可以适量地吃海鲜和奶制品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