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把爱转移到儿身上 陈凯琳“吃醋”

陈凯琳透露自从儿子出世后,老公郑嘉颖把爱的集中力转移到儿子身上。
陈凯琳透露自从儿子出世后,老公郑嘉颖把爱的集中力转移到儿子身上。

字体大小:

当了爸爸后,郑嘉颖把注意力集中在儿子身上,陈凯琳“吃醋”抗议。

陈凯琳、谭俊彦和龚嘉欣昨(9月6日)前来本地并在昨今两天前往《资讯和消费电子展销会2019》站台,昨午三人在报业中心接受媒体及做客电台UFM100.3现场节目,在各别访问中,陈凯琳透露,自从儿子出世后,老公郑嘉颖把爱的集中力转移到儿子身上,让她有时会“吃醋”。

陈凯琳说,现在郑嘉颖一回到家门,就一个箭步冲去儿子房间看他,仿佛不把自己放在眼里,“等他从儿子房间出来后,还得我先开口说:‘老公,你回来了’!”

陈凯琳说:“现在不是很流行我爱你3000吗?我老公则是‘爱爱爱爱爱,我爱儿子5个爱’。”

这次是陈凯琳生产后首次来到本地工作,她说和以前比较多了一重牵挂,所以,出门前就嘱咐姐姐和老公拍多点照片,然后时刻传给她看。

她和郑嘉颖之间谁最宠孩子?

陈凯琳说:“当然是我老公,不过,他嘴巴说不是,却什么东西都买了给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