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国祥日本完婚 曾志伟率众星观礼喝红了脸

字体大小:

(香港讯)曾志伟39岁的儿子导演曾国祥,6日和交往6年的27岁香港女星王敏奕在日本轻井泽举行婚礼。夫妻俩过后在IG贴出结婚照,并感谢各界祝福。

两人年龄相差12岁,因拍电影《囡囡》结缘,交往6年一直感情稳定,曾国祥一直属于“不婚族”,不过去年两人搬到贝沙湾新爱巢,可能家庭生活打动了才子导演。

婚礼主题是“森林系”,取代钻石婚戒的,是两人的“文身婚戒”,男方三只手指各画三条横线,女方则两只手指各画三条横线,有心思又巧妙的立下一辈子的誓言。

在圈中人缘极广的曾志伟邀请一票好友谭咏麟、余安安、戚美珍等前去观礼。新娘王敏奕好友陈滢在IG上载婚礼片段,新郎曾国祥舍弃传统结婚礼服,一身型佬打扮,进场时兴奋地跟两边宾客拍手,走到一身米白色装扮的曾志伟面前,父子来个温馨握手。穿着复古婚纱的王敏奕挽着男亲友的手进场,现场虽下着微雨,她一直幸福甜笑,气氛欢愉。

晚上婚宴,曾志伟在儿子和媳妇陪同下致辞时,明显已喝到脸红红。期间,钟镇涛上台献唱,为一对新人送上祝福。婚宴还特设烟花环节,新婚夫妇在草地上欣赏烟花时开心到手舞足蹈,气氛热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