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发文“我不是大嘴巴”范玮琪被骂秒删

梁静茹证实签字离婚,范玮琪过去的回应曾引发争议。(互联网)
梁静茹证实签字离婚,范玮琪过去的回应曾引发争议。(互联网)

字体大小:

范玮琪委屈发文“我从来不是大嘴巴”被骂秒删。

范玮琪曾在好友梁静茹爆出婚变时表示“有听说”,再透过微博告白“永远保护你!”

昨午(9月8日)梁静如证实分讯,范玮琪昨晚约11点半左右发文表示:“我从来不是大嘴巴!保护!永远……保护你,守护你,陪伴你~爱你。”一方面解释她在好姐妹还没公布前表示“有听说”,以及经纪人表示她两年前就知情并不是爱八卦,一方面也是想透过微博告白闺蜜,希望成为最强后盾。

不过,部分中国大陆网友看了觉得没必要在梁静茹最辛苦的时候还出来多说话,留言“这情商也太低了”“秒删也没用”“这个时候最应该保持沉默”,可能是因为这样,范玮琪不久后将该条贴文删除。

《联合晚报》针对此事联络梁静茹的好友林湘萍,她以简讯回复:“不好意思,目前我不想做任何回应,谢谢!”

Lulu昨天主持梁静茹的分享会,稍晚她上传跟梁静茹的合照,写下打气文字:“以前是梁静茹给我们勇气,现在是我们一起给你勇气。”让不少粉丝为之感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