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各评郑颖 上阵不离父女兵

经过选角,郑颖(右)顺利出演父亲郑各评(左)监制的作品。(优1周)
经过选角,郑颖(右)顺利出演父亲郑各评(左)监制的作品。(优1周)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的《优1周》封面人物——郑各评和女儿郑颖,这一对星二代父女档,跟其他星二代不同,是靠“打”出位。

郑各评从演员“变”监制,新作品是以武术为题材的《致胜出击》;最受关注的是,《致》里的三名女将——林慧玲、蔡琦慧、郑颖,其中一人是他的女儿。

郑各评说,选角过程绝对公开公正:“我们要找年轻、会武术、会演戏的女生,郑颖是通过多次试镜,最后高层决定由她出演。”

在剧中担任女主角的郑颖,9岁学跆拳道,13岁考获跆拳道黑带,目前身处上海受训,每天超过15小时的训练,她说:“真的很辛苦,但我不后悔。”

先天,有父母护航、指导;后天,靠自己努力,自我要求高,相信她有能力“打”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其他精彩内容还有韩国相亲综艺节目恋爱真人秀,白薇秀扮妈妈桑,前MBLAQ成员Thunder(朴尚玄)专访,钟琴爱心私房菜,F1赛事吃喝玩乐和东京迪士尼海洋夏天六大新事等。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719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

*4对刘德华“My Love Andy Lau刘德华World Tour新加坡站”演唱会门票。

*10份《金翅雀》(The Goldfinch)电影礼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