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嘉敏传劈腿男友兄弟 露骨对话流出

(左图)江嘉敏不时在IG与男友Anthony放闪。(右图)江嘉敏昨午在IG留言反击,强调与男友感情未受影响,表示有人谣传她跟Anthony感情出现问题,有人是她的新男朋友,说订了机票酒店陪她散心。(互联网)
(左图)江嘉敏不时在IG与男友Anthony放闪。(右图)江嘉敏昨午在IG留言反击,强调与男友感情未受影响,表示有人谣传她跟Anthony感情出现问题,有人是她的新男朋友,说订了机票酒店陪她散心。(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24岁无线小花江嘉敏与电竞公司高层Anthony拍拖以来感情稳定,昨(9月12日)传出她搭上Anthony的富商好友X先生,更有Whatsapp对话截图及录音流出。

江嘉敏曾跟人夫王浩信传过绯闻,近期参与古天乐、吴镇宇主演的新片《使徒行者2》。香港《壹周刊》曝光读者爆料的江嘉敏与X先生WhatsApp截图,发现两人瞒着自己的男友、好兄弟,对话亲密露骨,江嘉敏更要求X先生每天起床要第一时间向她请安。

据了解,起初X先生认识江嘉敏,一直当她是嫂子,江嘉敏却主动找他谈心。一开始X先生避嫌,但江嘉敏撒娇功夫了得,后来终于打动了他。

两人搭上后,江嘉敏经常要X先生送外卖到TVB,找借口要X先生哄她。有次,江嘉敏熬夜拍戏,X先生透过电话隔空陪伴她并深情留言:“我死了谁疼你!”江嘉敏则回:“死就一起!”和一般情侣没分别。

被指要求对方 资助8万开琴行

更夸张的是,江嘉敏经常向X先生喊穷,借口讨金援,她跟X先生哭诉妈妈宁愿借钱给朋友,也不给她钱开琴行,结果X先生一听就挂保证资助她50万港币(约8.8万新元)。

X先生除给50万港币(约8.8万新元)给江嘉敏做生意,两人更商量如何瞒着Anthony,双双以公干为理由飞往日本旅行。X先生自称是陈冠希生意伙伴,陈冠希也的确有关注他的IG。江嘉敏表示这位X先生跟男友不是深交朋友,对方做潮牌生意,她跟男朋友只是透过托对方代购球鞋而认识。

至于要求X先生转钱开琴行一事,江嘉敏澄清根本没有这件事,她表示妈妈早前遇上骗徒,X先生主动Whatsapp安慰她,两人谈到预算50万港币做生意,然后X先生主动表示:“我支持你”。

被爆撒娇讨买名牌包

江嘉敏被爆劈腿的这段期间,每次X先生到日本、意大利大利出差,就会想尽办法撒娇讨伴手礼,礼物清单多不胜数,包括名牌包、限量版潮鞋、口罩、眼药水、东京蕉蛋糕、绿茶巧克力等,让X先生忍不住抱怨:“伴手礼光你的就有一百份。”另外,她还试探叫X先生买高价七人座车,也被X先生识破:“是想我买这台来给你用吗?”

“怎么弄我跟男友都不会有任何影响”

对此,江嘉敏昨午在IG留言反击,强调与男友感情未受影响,表示有人谣传她跟Anthony感情出现问题,有人是她的新男朋友,说订了机票酒店陪她散心。

她怒骂造谣者:“你怎么搞我跟我男朋友,都不会有任何影响的。”

她表示自己跟男友都有预料到,有一天对方会将对话“去头截尾”指控她勾引、讨钱,更要对方够胆就全部都摊开来给所有人看!更直接点出“X先生”的真实名字。

江嘉敏昨晚出席活动承认被高层乐易玲训话:“今天太冲动回应这件事,回来就被乐小姐训话,她说传媒报道我不应该回应,我当时好生气,才会破口大骂!”江嘉敏承认语音短讯的声是她本人,但语音短讯已被剪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