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来了2》遭易角 黎诺懿力挺李佳芯:无任何拖累

↑黎诺懿(右)称李佳芯是他的最佳拍档。
↑黎诺懿(右)称李佳芯是他的最佳拍档。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女星李佳芯疑卷入政治风波,被中国大陆封杀,不仅演出剧集《杀手》被抽起,连筹备开拍的《BB来了2》和《踩过界2》也都被易角。其中,《BB来了2》传将是全新故事,由马国明和岑丽香主演,连累《BB来了》男主角黎诺懿都没份拍。

李佳芯前晚(9月12日)与黎诺懿录影《香港唱好演唱会》,对于《BB来了2》易角换班底,李佳芯说是看报道才知道,也称有向公司了解,从来就没有被雪藏这回事。问及会否失望,她说:“不会,易角又不是第一次发生在我身上。”不过她觉得可惜,因为跟黎诺懿合作很开心。

黎诺懿不觉得自己被拖累,也称有时拍续集不一定是好事,会有上集成功的压力。“《BB来了》很成功,已留下美好回忆,不一定要拍续集,拍其他剧会有新火花,相信有生之年会再与李佳芯合作。”他表示李佳芯是最佳拍档,永远挺她。

无线大型节目《香港唱好演唱会》前晚录影,超过80名艺人出席,李佳芯依然排在第一排当家花旦位置,与四名视帝陈展鹏、陈豪、马德钟、王浩信同一排,明显没被雪藏。各大传媒争相采访,节目组也以录影为由,安排她压轴接受访问。整个录影过程,李佳芯和其他艺人有说有笑,心情似乎没受传闻影响。

20190914_showbiz_lee_Large.jpg
《香港唱好演唱会》录影,在四名主持人后面,李佳芯(右一)仍站第一排,当家花旦位置不受影响。(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