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桑现身台北 范植伟盼复出

范植伟(左)与DJ小葱现身台北。(互联网)
范植伟(左)与DJ小葱现身台北。(互联网)

字体大小:

39岁的范植伟2002年以《咸豆浆》获法国南特影展影帝,当年受封“小梁朝伟”,也以多部作品入围金马奖和金钟奖;就在事业大好之际,负面新闻接连而来,尤其跟王心凌那段绯闻更让他的演艺事业跌到谷底。

日前(8月11日),台湾《苹果》在台北直击范植伟一身宽松休闲服装,戴着银色细框眼镜,顶着中分长发,身材已明显变瘦,他向《苹果》透露,他2013年往北京发展去年回台,目前独居在淡水。

72800b00u_2-horz_14092019_Medium.jpg
范植伟沧桑现身台北(右);左图为范植伟旧照。(档案照,互联网)

他表示在中国发展五年,共挣了1400万元台币(约62万新元),但和经纪公司五五拆账,剩下的钱要付房租和生活费,5年下来花得差不多,也大方承认回台后近1年是靠妈妈给的20万元(约8891新元)零用钱过日子。

63岁的范妈妈目前经营食品生意,凭着好手艺做辣椒酱,每月可卖出1000瓶左右。范植伟透露,独自住在淡水,除修水电和修车的费用,每天自己做饭,简单过日子,1个月花个1万元(约444新元)。他不想再跟妈妈拿钱,有意在台湾复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