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辉戏院“嘘”女观众安静反被呛:演员就可以傲慢?

郑斌辉被呛“演员就可以傲慢”。(取自郑斌辉IG)
郑斌辉被呛“演员就可以傲慢”。(取自郑斌辉IG)

字体大小:

本地阿哥郑斌辉昨日(9月14日)在IG透露到本地戏院看中国动画片《哪吒》,直言电影非常好看。不过他却看得不是很开心。他写下:“一位年约60岁的女士坐我后面,还有个年轻人应是她的儿子。从电影开始,她就不停做出不符场合的评论,好像在她家客厅一样,完全忘记周围观众都是付费来看电影的。”

郑斌辉表示女士前后讲了差不多1个小时,让他忍无可忍:“我转过头‘嘘’了她一下,提醒她其他人想安静看电影。”

但他没想到的是,女士在电影结束后:“死死盯着我一直到我走出戏院。然后追上来说:‘你知道你刚才对我很没有礼貌吗?’。”郑斌辉回:“我怎么没礼貌了呢?”对方说:“你‘嘘’我!”

郑斌辉说:“你在电影播放过程中一直大声说话,我提醒你要考虑一下其他人。”

没想到女士竟回他说:“就因为你是演员,就可以傲慢和没礼貌吗?”郑斌辉回她说:“我不觉得这和我是演员有任何关系,我是以做人的角度告诉你。”

女士似乎无言以对,就找其他借口反击:“其他人也说话,你怎么没让他们住嘴?你怎么没让我前面的小孩安静些?”无理取闹的说法,让郑斌辉觉得没必要继续和她多说。

郑斌辉事后表示并没生气,只觉得很惊讶,他觉得对方不仅无知,而且无知还不自知:“她到底是因被我‘嘘’不爽,还是因为我‘嘘’她没‘嘘’那个孩子?做为成年人,她难道不该比孩子更懂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