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荧幕10年 李嘉欣复出演“杨贵妃”

李嘉欣确定出演大陆综艺节目《演技派》,监制于正昨天公开她的“杨贵妃”造型照。(互联网)
李嘉欣确定出演大陆综艺节目《演技派》,监制于正昨天公开她的“杨贵妃”造型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阔别荧幕10年,李嘉欣以“杨贵妃”复出,出演中国大陆节目《演技派》。

港媒报道,李嘉欣此次复出,有传酬劳高达5000万人民币(约878万新元)。不过,报道也指,李嘉欣身家丰厚不愁吃穿,并非受厚酬利诱,而是想寻求事业突破。

49岁的“大美人”李嘉欣阔别荧幕10年,最近终于点头复出,参演大陆综艺节目《演技派》,邀她合作的是《延禧攻略》大陆金牌制作人于正。

20190916_showbiz-li-02_Small.jpg
李嘉欣日前一身便服现身横店影城。(互联网)

网上早前流传李嘉欣一身轻便,现身横店影城的照片,网民当时已揣测她将复出,而于正本月13日也在微博晒出一个古装女子的背影照,吊网民胃口。于正昨天(9月15日)上载李嘉欣的“杨贵妃”造型照说:“让大家猜了一晚上的神秘女神,想必大家现在也知道答案了。就是我们李嘉欣小姐,今天的杨贵妃扮相堪称一绝,迫不及待想让大家看到成片!”李嘉欣也转发此文,并留言:“很开心的一次合作,我们上线见。”

李嘉欣是1988年的港姐冠军,从此被封“最美香港小姐”。她拍过几部无线剧后转战影坛发展,曾跟王家卫、徐克、侯孝贤等名导合作。不过,美貌似乎成为她发挥演技的绊脚石,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不多。

2008年,李嘉欣与富商老公许晋亨结婚后淡出娱乐圈,2009年客串电影《十月围城》。她当了人母后,忙于照顾儿子许建彤,偶尔出席品牌活动。李嘉欣去年在访问中回应复出拍戏的问题,仅说曾跟老公商量,待儿子长大才考虑。儿子已8岁,有望“恢复自由”投入影视工作。

20190916_showbiz-li-03_Small.jpg
李嘉欣婚后只客串过电影《十月围城》。(互联网)

有美貌被质疑欠演技

对于李嘉欣参与《演》,网民议论纷纷。大部分网民留言支持,期待女神的演出,但也有人嫌她的“杨贵妃”造型“太骨感”。

另有网民留言:“颜值确实是非常够,只不过说真的,作为演员,让我想一部她的代表作,没想到……”

对撼《延禧攻略》吴谨言?

《演》是于正制作的首个综艺节目,一改相关节目以往的模式,并非以PK形式进行。参加者将从试镜开始,体验一系列演技特训。据悉,除了李嘉欣,其他参与者还有吴镇宇与张静初。

至于凭《延禧攻略》火速爆红的吴谨言,有传她将加盟《演》,与李嘉欣正面对撼。吴谨言是于正的爱将兼当红小花,但演技屡受批评。有传于正为了让爱将雪耻,将在节目中为她打造特别环节,实行“演技洗底”。

与赵薇节目打对台

大陆综艺节目五花八门,今年下半年的主流内容是演技类综艺节目。有指各大电视台及网络平台将陆续播放五个相关节目。演技类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被视为《演》的劲敌。

《演员请就位》由腾讯视频打造,邀请女星赵薇、名导陈凯歌、电影《小时代》导演郭敬明、剧集《橘子红了》导演李少红担任导师。有指节目邀请了宋芸桦、祝绪丹等58名演员演出,大手笔砸钱制作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