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台韩艺人 下周闪耀狮城

赵薇(左起)、马国明与吕珍九(档案照)
赵薇(左起)、马国明与吕珍九(档案照)

字体大小:

赵薇、刘德华、马国明、黄智雯、黎诺懿、朱晨丽、NoNo、韩男神吕珍九和成勋将在下周分别前来新加坡,为近日被烟霾笼罩的狮城增添星光。

其中,赵薇、刘德华和马国明(马明)最引人注目,尤其马明,自今年“安心偷吃”事件爆发后,他几乎全情投入工作,即便主演的剧集《白色强人》上档后,也谢绝海外媒体的采访。

69200900u-horz_2_Medium.jpg
马国明(左起)、黄智雯与黎诺懿(档案照)

下周五(9月27日)马国明将与黎诺懿、黄智雯、朱晨丽受新电信电视(Singtel TV)的邀请,前来为新电信电视用户本月起可观赏香港无线翡翠台和TVB星河频道的节目造势,这也是马明自“安心事件”之后首度前来本地。

久违了的赵薇将在下周二(9月24日)为旗下梦陇酒庄(Chateau Monlot)的酒入驻本地Grand Cru酒商在富丽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开设的红酒店。

众所周知,赵薇爱红酒,2011年与富商丈夫黄有龙耗资400多万欧元(约609万新元),买下法国圣爱美浓产区的梦陇酒庄(Chateau Monlot),据悉,这次的合作是本地艺人李南星所牵线。

不过,近一两年赵薇的新闻不断,尤其有传她被卷入证券风波,近日网上更曝光她烟不离手的憔悴照片,让不少粉丝看了感到心疼。因此,她这次前来为自己的酒庄生产的酒站台,肯定备关注。

据本报探悉,赵薇此趟前来除了参与私人性质的红酒推荐活动及会见媒体之外,没有任何公开活动。

liu_de_hua_1_Medium.jpg
刘德华(档案照)

刘德华下周五本地庆生

刘德华下周五(9月27日)与粉丝欢庆58岁生日。

暌违11年,刘德华(华仔)将于下周三(9月25日)在本地连开四场演唱会,经历去年年尾在香港因病而演唱会被迫喊卡后,华仔上周五(13日)中秋节在马来西亚连开三场演唱会,从网上传出的片段,华仔状态极佳,相信下周本地开唱,华仔必会卯足全力。

值得一提的是,下周五是华仔58岁生日,据本报探知,届时粉丝将穿上橙色T恤赴会,与华仔庆生。也有小道消息说,这次华仔或搭乘私人飞机前来,至于太太朱丽倩与女儿是否也同行,粉丝们在演唱会现场得多加留意咯!

nono_Medium.jpg
NoNo(档案照)

除了上述艺人之外,台湾艺人NoNo也将在下周五为自己的“艋舺鸡排”入驻本地站台,韩国“欧巴”吕珍九及成勋也会在下周一及五前来会粉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