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自拍影片:经历了无法想象的困难与痛苦

范冰冰拍影片感谢粉丝陪伴。(微博图)
范冰冰拍影片感谢粉丝陪伴。(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范冰冰16日刚过38岁生日,19日在微博粉丝专页上发出影片,感谢粉丝对她的支持及礼物。

范冰冰去年卷入逃税风波,今年6月宣布与未婚夫李晨分手;经历种种挫折及打击后,她重新投入工作,但行事明显比以前低调。

因疑似遭到中国政府限制出境,无法出国拍摄电影“355”,她今年生日显得低调;除了粉丝送上祝福外,艺人朋友的祝福显得冷清,较知名的是张钧甯,留言:“生日大快乐!祝福你永远平安、健康,开开心心!”

范冰冰前天在微博发布感谢粉丝的影片。她手执一本由粉丝们制作的书,书中贴有她以往的相片,也有为偶像打气的感性字句,令她十分感动,不断说“真的很爱你们”。

她也忍泪说:“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从最青涩的、最初最简单怀抱梦想的女演员认认真真地走每一步,变成现在你们看到的我。我想虽然中间有困难,我经历了大家没有办法想象到的这些困难与痛苦,但是我还是你们心中认知的我!我会用我最坚持的力量,用我内心里最大的温柔善意来面对今后的生活。”显然暗指“逃漏税”事件让她心力交瘁,但因粉丝的支持让她能再站起来,与粉丝约定再一起走过之后的20年,甚至30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