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良任旅游大使 动员亲戚长辈当宣传片临演

光良(左二)与83岁爸爸(左三)难得一起入镜。(星娱音乐图)
光良(左二)与83岁爸爸(左三)难得一起入镜。(星娱音乐图)

字体大小:

(马国讯)马来西亚唱作歌手光良近来双喜临门,除了明年3月14日将二次在台湾巨蛋开唱,还获得霹雳州旅游局邀请担任旅游大使,光良于是动员家族亲戚长辈当起宣传片临演,爸爸也难得入镜。

因为三天必须走完10个拍摄景点,光良上山下海,也深入原始热带雨林,每天从早到晚,长达17小时拍摄,双眼累到黑眼圈都藏不住。

前晚在怡保出席推介会,光良说:“别以为我的表情好像很严肃,其实我是开心多于劳累。”被问到此行印象最深的回忆,他感触颇多:“因为拍摄宣传片的地方实在太秘境,连我这个当地人都没去过,而且也没WiFi,我跟工作人员都开玩笑说,这次体验了原始人生活,感觉像‘排毒’,整整一天完全没碰手机!”

光良说他一直想为家乡旅游推广尽一分力,如今心愿实现,他希望筹备中的新专辑可以在怡保拍摄新歌MV,吸引大家对怡保的好奇感。

这次霹雳州旅游局主攻东亚的游客市场,并配合海岛、探险、美食和文化遗产的四大旅游主题,同时发布一份与光良成长故事有关的旅游手册《从怡保出发——光良带你走一遍回忆里的风景》。

光良透露,宣传影片隐藏着感人的故事,父亲也入镜。导演特别加入了老人家坐着聊天的画面,于是光良动员家族亲戚长辈当起临时演员,连低调的爸爸都自愿相挺。有趣的是,83岁的光良爸为求慎重,特别换上帅气Polo衫,却因为导演一句话,只能换回平常上茶餐厅的衬衫穿搭。

正式拍摄时,没拍戏经验的光良爸看到周围全是熟识的亲友,心情松懈许多,当导演喊开麦拉时,他还忘情地跟隔壁亲友寒暄聊天,意外成了影片最贴近原味的惊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