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岁爱女封“最美星二代” 任达华泼冷水

任晴佳(右图)身高180公分,光腿长就有100公分;任达华透露拍《小Q 》自杀戏非常惊险。林慧玲、黄俊雄与Lewis Hamilton合照。 林志颖看完F1享本地美食。 (mm2提供)
任晴佳(右图)身高180公分,光腿长就有100公分;任达华透露拍《小Q 》自杀戏非常惊险。林慧玲、黄俊雄与Lewis Hamilton合照。 林志颖看完F1享本地美食。 (mm2提供)

字体大小:

14岁爱女任晴佳被香港媒体封为“最美星二代”,星爸任达华泼冷水:不赞成她进娱乐圈!

任达华与琦琦婚姻美满,育有一名独生女任晴佳,任晴佳才14岁,身高已达180公分,光腿长就有100公分,比例直逼十头身,加上拥有一双明亮大眼、高挺鼻梁及鹅蛋脸,日前现身后被港媒美誉“最美星二代”。

天生丽质,任达华可赞成爱女涉足演艺圈?

任达华日前应励志新片《小Q》接受《新明日报》独家专访,虽以电邮进行,华哥诚意满满,遣词用字能感受到人性温度,只是问到香港反送中与移民问题,他回避不谈。

爱女丽质惊艳众人,但问到踏足演艺圈一事,华哥回记者说:“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读书,现阶段她的学业最重要,身为家长我不希望她进入娱乐圈,因为太辛苦啦!偶尔拍摄杂志封面还可以,但是踏足娱乐圈?我真的不喜欢也不赞成!不过我也很开放,万一她以后真的喜欢(演艺圈发展),我也会支持她。”虽不想,但未把话说死。

任达华前阵子被刺伤,据悉,受伤的右手已经拆线,目前能活动自如了吗?记者问候他伤势。

“现阶段还在康复当中,进展很不错,有你们在背后支持, 我一定会很快康复,谢谢你!”

有传自从受伤之后,任达华深切感受到来自妻女“爱的力量”,决定减产,这是华哥回报妻女最好的方式吗?

“以前都有不同的陪伴,像视频的陪伴,但受伤之后真正能陪伴家人, 像一起去旅行、和他们坐下来, 那种面对面的陪伴, 这份爱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他坦言:“我会把工作减少一点, 多陪家人。”

在忽然遇袭,生命受到威胁的那一瞬间,他似乎也通透了一些事。

“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陪伴家人,这个是我目前为止最希望做到的事情!”

3333_Medium.jpg
任晴佳被港媒美誉“最美星二代”。(互联网)

50多天“看不到东西”

为了《小Q》诠释盲人角色,任达华跟电影公司建议,特制一副隐形眼镜, 戴上去完全看不到东西,在拍摄的50多天内,华哥眼前只看到“一片白色”,感觉真像失明,虽然很辛苦,但他很愿意,也觉得很值得。

片中因受不了逐渐失明的痛苦,华哥竟然决意了结残生,有一场直冲马路自杀的戏,看上去非常惊险。

华哥直言那场自杀戏拍了一整天都拍不完,因为走位不能错, 彩排了足足一天, 到第二天才能开始拍“自杀”戏肉,千钧一发时,狗狗要跳起, 他又“雾煞煞”, 颇为危险, 所幸剧组做足安全措施,才能顺利完成。

拍摄期间,华哥与小Q相处了三个星期,带它回家,为了让小Q熟悉他的味道,会自动跑过去跟他互动,华哥身上穿的衣服居然“两个星期都没有洗”,连他自己都忍不住说“实在太难受”。

保持身材 只能闻甜品

在《小Q》中,华哥饰演一名出色的蛋糕甜点师傅,深受眼疾之苦,但私底下的华哥虽然爱吃,却不敢随便吃。

“甜品我也很喜欢, 但很可惜,为了保持身型, 甜品我基本上不碰, 只会闻闻香味。”华哥说。

由华哥领衔的《小Q》已于本地戏院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