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节目被问旧爱胡杏儿 黄宗泽尴尬:祝福她

左图:黄宗泽曾和胡杏儿交往8年,上节目被问起,一脸尴尬。右图:胡杏儿与老公育有2子。(互联网)
左图:黄宗泽曾和胡杏儿交往8年,上节目被问起,一脸尴尬。右图:胡杏儿与老公育有2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节目中被问起旧爱胡杏儿,黄宗泽尴尬答“祝福她”。

黄宗泽在中国大陆综艺节目《各位游客请注意》和张雨绮、欧阳娜娜等班底,与一群素人嘉宾组团一起旅游,日前播出他们到营地后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黄宗泽猜拳猜输后选了“真心话”,并一脸淡定表示不怕大家问。怎料女团友Seeya随后就激动提问“你现在对胡杏儿什么感觉?”一开始黄宗泽没听清楚,待对方再问一次后,在场来宾都露出傻眼表情,气氛尴尬。

而黄宗泽思考过后大方回应“祝福她呀”,但又被Seeya嫌弃答案太官方,其他团友则跳出来表示“人家都结婚了”,接着黄宗泽补充:“真的祝福她!我也替她现在生活很开心,真的!”

节目播出后,该话题立刻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批Seeya白目。事实上,黄宗泽在节目播出前曾在微博自我调侃:“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我是真的不敢再玩了!别问我为什么”,似乎在提前化解尴尬。而Seeya事后也发文:“已吸取教训,事后也和黄老师道歉了”,并称自己没注意分寸、考虑不周到,未来会改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