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认爱碰软钉子 张钧甯:给大家造成困扰

张钧甯(左图)及邱泽的感情现况成为热门话题。(互联网)
张钧甯(左图)及邱泽的感情现况成为热门话题。(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邱泽与张钧甯被直击夜游车河,随后邱泽大方承认追求张钧甯,并请大家祝福,人在巴黎的张钧甯一整天则“静悄悄”。

由于邱泽当年与中国大陆女星唐嫣相恋,因聚少离多情变,被爆劈腿台湾女星李毓芬而被称“渣男”,他之后受访坦言看到自己被骂渣,会回头反省。他承认追张钧甯后,网民纷纷劝张钧甯要带眼识人。

邱泽今天为新剧《用九柑仔店》宣传再次回应说,火速认爱是因“直觉”,也没跟人在欧洲的张钧甯先商量,女方也对他的说法不知情。他羞认自己对张钧甯是以“结婚为前提追求”。

张钧甯昨天则在苹果新闻网回应,表示对“认爱”这两个字并不同意,她通过经纪公司回应:“感谢抬爱,近期钧甯的传闻比较多,给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扰,十分抱歉。钧甯很享受当下忙碌的工作状态,其他的事情相信会有最好的安排。”相较于邱泽的“追求中”,她连“观察中”的回答都没给。对此,邱泽通过经纪人只回四个字:“谢谢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