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家上亿台币? Nono:不足的宪哥补

台湾艺人Nono(右二)进驻新加坡的鸡排店昨天开幕。(受访者提供)
台湾艺人Nono(右二)进驻新加坡的鸡排店昨天开幕。(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被吴宗宪爆料有上亿台币身家,台湾艺人Nono(陈宣裕)急否认,打趣回:“其他的不足,宪哥会帮我补齐!”

由Nono与台湾“鸡排天王”刘明道共同创立的鸡排品牌“艋舺鸡排”进驻新加坡,昨午在裕廊东JEM购物中心底层的店面举行媒体试吃会。

活动前,Nono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说,在本地开店的事宜筹备半年多,花不少时间找合适的店面。

计划在新加坡开更多店

为何选择进驻新加坡,Nono说:“这么好吃的东西不能不跟我最爱的新加坡分享。我有很多好朋友在新加坡,李国煌、阿杜、林俊杰啊!我们都是好朋友,而且我对新加坡这么熟悉,所以就来这里开店。”

记者提出裕廊东位置偏西,对东部居民而言有些遥远,他闻言即回:“有计划在新加坡更多地方开店,我们会努力,希望年底前在乌节路开店!”

吴宗宪本月初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提到副业的收入已是主持工作的几十倍,自豪是一部“印钞机”,也爆料Nono人称“No董”,已累积上亿台币(445万新元以上)身家。对此,Nono笑说:“宪哥的等级,我们永远追不到,他做生意的面向更广,我就专心在鸡排和饮料生意上。”针对身家数字,Nono急忙否认:“没有没有,其他的不足,宪哥会帮我补齐!哈哈哈!”

“拗”好友站台

Nono的本地好友李国煌、陈建彬、程旭辉等昨天到场站台。Nono幽默说,成功将狮城好友“拗来”站台,帮新店抬高声势。他透露,有计划携手李国煌将泡泡茶品牌“花羡沐岚”带进新加坡,“现在还在筹备的阶段,但这个要看国煌哥要拿多少钱出来!哈哈!”

此趟来新,老婆朱海君和女儿也随行,一家人今日返台。“工作以外,这一趟我们也跟老朋友见面,之前跟阿杜全家吃了饭。还有国煌,他的小女儿跟我的女儿同龄,她们是好朋友,手牵手就去玩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