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送12字给霸凌者 王瞳感同身受回应

谢忻打破沉默,在IG发文写道,“于是,我学习睁只眼闭只眼。”(IG图)
谢忻打破沉默,在IG发文写道,“于是,我学习睁只眼闭只眼。”(IG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女星谢忻与“浩角翔起”的阿翔爆不伦恋之后,在社交网站上发的每一则贴文都会引起网民酸言酸语,本人心情多少会受到影响。对此,她前天在IG打破沉默,送给这些“酸民”12个字。

她写道,“于是,我学习睁只眼闭只眼。”并强调“致IG上的匿名霸凌者们。”而谢忻的这则发文,引来另一起不伦恋传言女主角王瞳的留言。

最近王瞳被媒体爆出与同剧已婚男星马俊麟假戏真做时,就有酸民跑到谢忻的IG下留言“别再难过了,王瞳要去陪你了”。谢忻看到后直接以36字回应“所有的批评指教我都接受,但如果是在我IG的话,看能不能只到我为止,谢谢你。”希望网民停止对其他人的谩骂。

王瞳介入马俊麟婚姻的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网民涌入二人的面簿、IG留言,因此当谢忻发文点名这些霸凌者时,王瞳似乎也感同身受地在底下留言,她仅打下“嗯”一字,并未多说些什么。

谢忻的粉丝看到这则贴文后,纷纷在底下留言支持她,要她往前看,不把霸凌当回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