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玉:儿子禁我穿比基尼!

郑惠玉今早与方展发拍《单翼天使》,剧组特别砸重金打造鞋店场景。
郑惠玉今早与方展发拍《单翼天使》,剧组特别砸重金打造鞋店场景。

字体大小:

郑惠玉与方展发主演新戏《单翼天使》,剧情将围绕三个妈妈:郑惠玉、钟琴以及洪凌展开。今早(9月30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阿姐在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透露故事将在明年母亲节前播出:“故事是讲述妈妈的伟大。”

她也分享私下与孩子们的相处,她笑说:“大儿子不让我穿比基尼!”原来去年他们一家人到印尼峇厘岛度假,儿子看到她穿比基尼后说表示不满意,她笑说:“他就一直说我很胖,让我有点担心自己真的那么胖吗?可能因为他是大哥,所以不太希望妈妈穿这么少。”

20190930_enews_smzoetay4_Small.jpg
郑惠玉很久没有性感示人,原来家中有“禁”令。(档案照)

她说:“可能我们也比较少去海边,所以他们也很少看到我穿泳装,今年去马尔代夫度假,他也不让我穿。”

20190930_enews_smzoetay2_Small.jpg
方展发表示和郑惠玉演情侣是美梦成真。

一旁的方展发听闻立刻表现得很“气愤”说:“他不能这么自私,这世界上还有其他男人。而且我觉得惠玉现在还是超级辣!”

20190930_enews_smzoetay3_Small.jpg
郑惠玉二儿子这几天忙小六会考。(网络)

儿子小六会考 没给压力

如今正是考试季,郑惠玉的二儿子今天考华文。她说:“不会紧张,这已经是第三天了,上周四、五,我会比较紧张,因为是英文和数学。”

有没有给儿子煲鸡汤、准备补品?她说:“这些都已经安排好了,因为我一直在拍《单翼天使》早出晚归很少看到他,只是早晚打个照面而已。”

她透露没有给儿子太大压力:“我一直跟我儿子说,你要早早开始准备不能临时抱佛脚。我觉得现阶段只能说好话、鼓励他,因为该做的准备都该做好了。还有确保他这两个星期不要生病。”

郑惠玉透露对儿子“苦口婆心”:“我不想他将来后悔,我对他说:‘我很担心你,因为你自己一点都不担心’”还有一个儿子要考小六会考,阿姐搞笑叹口气说:“一个个来,到时候再想。”

首次与阿姐演情侣 方展发:美梦成真

方展发与阿姐演情侣,剧中两人从邻居变情侣。方展发受访时他直呼:“真是美梦成真!”

之前两人曾合作过,但《单》中第一次演情侣:“方展发说:“惠玉从第一天开始就是阿姐,我非常尊敬她。当然片场不是粉丝的感觉,是很专业的对手。我现在真的能理解她为什么是本地电视女王。”

方展发前日也与太太爱丽出席活动,两人一身复古装扮十分特别,他说:“对我们有借鉴007的造型。太太梳了一个40年代的发型,我觉得很酷。”

《单》剧预计拍摄5个月,明年农历年前拍完,明年4月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