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恺威被爆密恋 黄心颖闺蜜汤洛雯

刘恺威(左)离婚未满一年,被爆密恋汤洛雯。(互联网)
刘恺威(左)离婚未满一年,被爆密恋汤洛雯。(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中国大陆红星杨幂和香港男星刘恺威,去年12月和平分手结束四年婚姻,不到一年,杨幂日前爆出与小自己三岁的男星魏大勋密煲姐弟恋,引发热议,刘恺威也不输前妻,爆出新恋情,新对象是许志安小三黄心颖闺蜜——相差12岁的香港电视女星汤洛雯,后者近来受到关注的事件,便是顶替神隐的黄心颖接演电视剧《法政先锋4》,而两人因为过去曾一起主持节目,私下成为好闺蜜。

刘恺威爆密恋32岁的汤洛雯,两人都是星二代出身,但几乎没有其他共同点,因此让人好奇怎么搭上线?据悉,双方的牵线人乃林峰表妹林夏薇,传某次

刘恺威跟林夏薇聚餐,林夏薇邀了汤洛雯一起来,双方在聚会上相识并一拍即合,然当时刘恺威刚离婚不久,时间点太过敏感,怕伤害形象,因此迟迟不肯告白,直到跟女方约出去好多次后,才确认心意低调交往。

报道指出,刘恺威跟汤洛雯其实已密恋多时,这一年来他经常现身香港,外界多以为他是回家照看女儿,其实是方便跟汤见面,相传媒人林夏薇也相当帮助这段恋情的发展,不仅保密,还借出山顶豪宅让两人能在隐密安全的环境下约会,还借名车给刘恺威,让他载新欢外出用餐。

但刘恺威方工作人员针对绯闻回应媒体说:“假的,完全是编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