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再举行婚礼 IG晒合照:一切从这里开始

贾斯汀比伯上载跟妻子海莉鲍德温的童年合照(右图)。(IG图)
贾斯汀比伯上载跟妻子海莉鲍德温的童年合照(右图)。(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25岁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去年跟21岁名模Hailey Baldwin(海莉鲍德温)拍拖几个月,就在纽约注册结婚,结婚一年后,两人于美国时间9月30日于南卡罗莱纳州举行第二次婚礼,在154名宾客面前说出“我愿意”。女模兼真人秀女星Kendall Jenner(肯达尔詹娜)、男歌手Usher(亚瑟小子)、Ed Sheeran(红发艾德)等到场祝贺,Daniel Caesar(丹尼尔凯撒)现场表演。

日前,贾斯汀比伯在Instagram上载了跟太太的童年合照,并留言:“我的妻子和我,一切从这里开始。”(My wife and I, where it all began.)

其实两人于10年前邂逅,当时15岁的比伯已出道,而海莉只有12岁,更是比伯的粉丝。去年两人宣布结婚后,有粉丝将两人初次见面的片段疯传,当时海莉的演员父亲Stephen Baldwin(史蒂芬鲍德温)先向比伯握手,然后再将女儿介绍给比伯认识。如今两人成为夫妻,比伯再贴出当时的合照,即吸引大批粉丝赞好,就连名模Kylie Jenner(凯莉詹娜)也留言说:“真的很神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