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自费参加时装周 谢金燕罕见动怒回呛

谢金燕今年再参加时装周。(IG图)
谢金燕今年再参加时装周。(IG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电音女神”谢金燕被爆自费参加四大时装周,为搏版面蹭热度,她难得打破低调,愤怒在IG回呛“哪来的二百五记者”,并亲揭真相。

谢金燕2017年复出后,首度受邀出席时装周,以精致脸庞与高挑身形带出独特时尚味,让海内外众人留下深刻印象,也一举闯进时尚圈。近日她再度出征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四大时装周,却被爆料是自费参加。

镜周刊爆料,这回谢金燕跟经纪人、造型师、摄影师等共四人飞去欧美,非品牌或时尚杂志出资邀请,交通食宿都自掏腰包,花费逾百万元台币,虽有配合厂商、媒体拍影音活动,但仍得自费50万元台币(约2万2000新元),还说她除了看秀,都窝在酒店足不出户,说谢金燕是自己花钱保持时尚女王地位。

这个说法让向来低调大度的谢金燕恼火,亲自在社交媒体贴文,怒呛周刊记者“二百五”,还说“既然不知姐哪位,何必浪费版面留给姐?”,也澄清解释这回参加时装周,是与“Vogue”合作FNO(Fashion's Night Out),目的是将台湾设计师的作品串联国际四大时装周,最后一站回到台北。

她感性地说,自己因使命感扛下这任务,确实经费拮据,但自己的个性就是要做就做到最好,霸气表示“无酬、出力、出钱,小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