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婚礼 名模凯莉詹娜穿着抢风头

凯莉詹娜的礼服裙摆大开衩,神秘地带若隐若现。(IG图)
凯莉詹娜的礼服裙摆大开衩,神秘地带若隐若现。(IG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贾斯汀比伯)跟名模Hailey Baldwin(海莉鲍德温)去年注册结婚,日前低调举行婚礼,不少大咖都到场祝福,不过Kardashian(卡戴珊)家族的小妹Kylie Jenner(凯莉詹娜)因着装过于耀眼,被指抢风头。

在一对新人的照片中,只见贾斯汀比伯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领结,而海莉鲍德温则穿着一袭绕颈的白色礼服,大露雪白香肩及美背,相当性感迷人,盘起低发髻,散发优雅气质。

作风一向大胆的凯莉詹娜,当天却穿着一袭金色礼服现身,有如出席颁奖礼。礼服胸口大挖空,从左胸一路开到肚子,左半球大方见客,裙摆的开衩直逼大腿根部,神秘地带若隐若现,太过抢眼的穿搭,遭批有失礼仪,不尊重新娘。

凯莉也带了女儿参加婚礼增添话题。她与说唱歌手Travis Scott(特拉维斯斯科特)在2018年生下一女,如今被爆已暂时分手,二人表示并非真正分开,而是给予彼此冷静空间。

据报道,二人相恋两年经常因琐事吵架,凯莉对斯科特一直持怀疑态度,男方备受压力,甚至影响到歌曲的创作,因此决定重新思考这段关系,但会共同抚养女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