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影展开幕 邱泽与郑雨盛帅气较量 润娥露事业线吸睛

字体大小:

(韩国讯)第24届釜山影展3日盛大开幕,红毯上星光熠熠。“少女时代”润娥今年以灾难喜剧《极限逃生》荣登票房女王,她的一袭鹅黄色纱裙小露事业线,再成为影展红毯人气王。

最近与张钧甯闹绯闻的邱泽则携黑色喜剧《江湖无难事》代表台湾演员出席。他接受台媒访问时说,“希望大家喜欢《江湖无难事》”。该片导演高炳权则说:“很开心来到这里,证明我们的幽默是国际级的!”

马来西亚影后李心洁以竞赛单元“新潮流”(New Currents)评审团成员之姿压轴登场,穿着金色低胸V领礼服登场。她从昨天开始与另外四位评审马拉松观赏14部来自亚洲新导演作品。

前晚的开幕礼,由韩国男神郑雨盛搭档《鸡不可失》女主角李荷妮主持,郑雨盛穿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亲切对粉丝挥手,李荷妮穿着白色礼服现身,她主演的《鸡》组员全员到齐,由“鲁蛇组长”柳承拢领军陈善奎、李东辉、孔明走星光大道。韩国“国民年下男”丁海寅也盛装出席。影展将为期10天,下周六闭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