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怀疑王瞳却不敢问 艾成:因为我爱她

艾成(右)对王瞳不离不弃,称“绝对原谅”女友。(互联网)
艾成(右)对王瞳不离不弃,称“绝对原谅”女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民视剧《大时代》演员王瞳与马俊麟传暧昧风波,前天王瞳更被马妻梁敏婷控诉带着妈妈、阿姨来家中“侵门踏户”找上门,对此王、马一同现身记者会说分明,马俊麟更落泪道歉,坦承自己“感情没控制好”,首度认有不伦恋情。他也强调不知太太提告王瞳求偿400万元台币,是电视台告知才知道:“我不知道我要怎么面对公司,怎么面对王瞳的家人。”

王瞳则反驳有侵门踏户一事,强调在上马家前有打电话给梁敏婷,对方也接了电话。

王瞳说,左思右想后,觉得也许是之前在拍戏的过程中,都没有时间跟心情好好地跟梁敏婷说过内心的话,所以决定找对方说清楚及道歉。她不期望梁敏婷撤告。她也对阿姨情绪上的言词感到抱歉,表示并非自己本意。

王、马认了不伦恋,与王瞳交往8年的艾成第一时间回应了,他的回应令人感到不可思议的大器与宽容。

艾成说,在得知马俊麟坦承与王瞳不伦后,他第一时间就透过中国时报向王瞳喊话别怕,“我们家人永远都在,错了悔改就好,告诉马俊麟也一样,悔改就好!人生不怕重来,重新再来,永不放弃,我绝对原谅。”

虽然是看了记者会才知道“马王关系”,但他也向媒体坦言,曾感受到女友的暧昧行为,失落哭过两三次, “但因为我爱她所以不敢问。”

为何艾成能如此包容王瞳?据台媒报道,一名艾成教会的教友直言,“通常在教会中常常强调悔改二字,所以看得出艾成信仰很虔诚。”佩服艾成遇到事情能讲出这么宽容、大器的话,“他真的很适合去当牧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