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会照片流传 李晨秘恋新加坡千金?

李晨(左图左)扮女装与王晓晨合影。(右图)李晨爆出有新欢,对方身材火辣。(互联网)
李晨(左图左)扮女装与王晓晨合影。(右图)李晨爆出有新欢,对方身材火辣。(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男星李晨今年6月与范冰冰结束四年情,不足一个月即“无缝接轨”,先后与女星石纯子及王晓晨传出绯闻。近日更爆出另有新欢,暗交有20亿港元(约3.5亿新元)身家的新加坡富商千金。

李晨与范冰冰分手后曾被指患病暴瘦,早前现身克罗地亚录制节目,更因拉伤肌肉坐轮椅代步,祸不单行。

虽然诸事不顺,但感情方面却不愁寂寞。他日前被爆跟新加坡富商千金恋爱,随时做豪门女婿。有指二人为免影响男方事业,故一直未对外公开,不料女方于社交媒体上载与李晨合照意外“泄蜜”,似乎关系匪浅。

在疑似二人约会的照片,虽未见男方正面,但其身形及衣着打扮与李晨同出一辙,而该女子则被网民指正是传闻中的新加坡富商千金,她身穿露肩黑色上衣,低胸轻晒事业线,身材火辣。

不过有中国媒体报道,实际上这张所谓的恋情曝光照,是李晨和石纯子的合照,摄于电视剧《七日生》期间,黑衣红裤女生是石纯子,是《七》的定妆照。

其实李晨早在宣布与范冰冰分手后数星期,就与剧集《七》拍档石纯子传出“戏假情真”,当时女方曾多次于微博写上暧昧字句疑似隔空传情,事后李晨工作室发文辟谣。直至上月中秋,他再被指相约王晓晨共度佳节,而女方亦毫不避嫌,在社交媒体上载与李晨女装扮相的合照,令有新恋情一事疑幻似真。如今李晨三度爆出新欢,再度引起网民热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