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香港很安全 任达华:不会移民

任达华、老婆与女儿。(图:网络)
任达华、老婆与女儿。(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很安全,尽管他在新加坡置业20多年,任达华不会移民!

华哥任达华昨天(10月4日)傍晚应《我和我的祖国》之《回归》 单元接受本地媒体访问,他亲切依旧,被问伤势连声谢谢, 表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太阳每天会照样升起来, 做人应该充满正能量。

他目前还在休息,或调理多一个月才接工作。

在《我》片之《回归》中,任达华饰演一名钟表师傅, 面对中英交接时,须将手表调校得一秒不差, 现实中的他是个时间观念很重的人吗?

20191005_enews_smsimonyam1_Small.jpg
任达华在《我和我的祖国》之《回归》中演一名钟表师。(图片:mm2 )

“是,我这人是从来不迟到的, 我通常会提前15分钟至半小时到片场,不光是拍戏, 约朋友同样会提早到,这是一种礼貌,尊重朋友、 也尊重自己的工作人员,比如早到跟他们聊天, 或者早点到买早餐给他们吃。”专业精神一级棒。

碰上爱迟到的艺人会惹火华哥吗?他高EQ回应:“先拍我(的戏) ,无所谓。”

在片中是个钟表修理师傅,角色对他无挑战, 只因现实中的华哥也擅于修表。

他说:“小时候会把旧手表拆掉再组装,难不倒我。” 《新明日报》记者问他拥有多少只手表,华哥表示“几十只”, 最昂贵的要百万港币吗?他回说:“不在价钱、是价值, 最有价值的是琦琦(他太太)买给我的表、49mm,大的贝壳面, 我很喜欢!”对他而言,戴在手上的已不是表、 是一份不言而喻的爱。

《回归》讲述九七回归,香港转眼已回归中国22年, 华哥被问感受说:“我们都是中国人,终于回家了!”

香港政治局势纷乱动荡,据悉在本地也拥有物业的华哥, 考虑过移民吗?

“香港是我的家,我觉得很安全,人生来到这个阶段,不会移民, 但可以飞去别地方打打球,最近才飞了墨尔本;又比如飞去新加坡, 我在新加坡的物业都20多年了,跑步在荷兰路一带最好。”

华哥笑说,或许可带女儿一起来新,两父女可以一起跑步, 他羡慕新加坡人的健康肤色,他爱运动,喜欢流汗的感觉, 爱将自己晒黑。

《新明日报》记者想起惠英红放话希望说服华哥让丽质天生的爱女任晴佳涉足演艺圈,但华哥口口声声拍戏太辛苦:“让女儿拍拍杂志照, 舒舒服服不好吗?我拍戏吃叉烧腩饭盒吃了几十年, 她专心读书就好了(长得那么漂亮,有男生追求她吗?)没人追她, 我要她好好念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