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豪掷千万 本地置业?

传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准备在本地置业。(网络)
传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准备在本地置业。(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叶问”要定居新加坡?据本地地产经纪爆料,香港动作明星甄子丹(Donnie Yen)上周陪同太太汪诗诗来本地物色房产,打算豪掷千万在本地置业。

据本地EdgeProp房地产网站的消息,一名地产经纪声称,上周甄子丹陪同太太现身本地,物色价值介于500万新元至1000万新元的物业。据悉,甄子丹夫妇前往好几个黄金地段物色合适的房产,这些地段的房子基本都是高档公寓。其中包括巴慕乐路(Balmoral Road)的The Oliv公寓,东陵路主教门(Bishopsgate)的Bishopsgate Residences,安徒生路(Anderson Road)的名筑顶级公寓Nouvel 18以及美芝路(Beach Road)的风华南岸府(South Beach Residences)。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甄子丹来狮城置业是受到目前香港的反《逃犯条例》示威活动影响所致,也不清楚他置业是仅投资还是供住家所用。

不过,受香港目前局势所致,本地房地产开发商已经瞄准了香港的买家,包括凯德集团在内的开发商上个月在香港举行了一场促销活动,以吸引香港买家。

据《海峡时报》报道,现年56岁的甄子丹是名副其实的“爱妻号”,曾于2013年以1.35亿港元(2380万新元)为太太买下位于香港摩星上嶺道(Mount Davis Road)的豪宅。也有消息称,汪诗诗原本考虑投资香港的商铺和办公楼,但目前香港的局势让她却步。

最近,甄子丹为庆祝和太太结婚16周年,通过微博晒出婚纱旧照,并表白妻子恩爱如初。结婚16年,汪诗诗为甄子丹生下两个孩子。甄子丹此次在狮城物色房产是否要再次恩宠太太呢?

甄子丹主演的《叶问》系列全球票房不俗,也从中吸金无数。该系列始于2008年,《叶问4:完结篇》本地12月20日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