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祝福” 林峰认注册结婚

字体大小:

(香港讯)39岁香港艺人林峰与29岁中国大陆模特儿张馨月拍拖一年多,前天(10月4日)港媒爆料两人已在上月26日注册,并曝光二人的结婚通知书。林峰随后回复明报说,“谢谢大家祝福,希望大家给我们私人空间。”至于婚期则未定,但传会在今年12月8日,林峰40岁生日当天。

在该结婚通知书,林峰以本名林逸峰登记,而张馨月的出生日期显示为1990年3月6日,与网上资料的1990年9月18日相差半年。至于二人的住址都是薄扶林,可见张馨月早已搬到林峰于2015年购入的豪宅,共筑爱巢。

林峰自去年初与相恋五年的吴千语分手后,便与拥有34D魔鬼身材的张馨月拍拖。去年3月林峰因被拍到与张馨月家人同游香港迪士尼而令恋情曝光,其后二人愈爱愈高调,多次被拍得在香港拍拖,经常有影皆双的出席朋友及亲戚聚会,女方更因乖巧听话性格而深得男家欢心,早已坐稳“准峰嫂”地位。

据报道,张馨月近日积极健身,似乎为当个漂亮新娘做准备之余,同时准备随时为林家开枝散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