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拍示威者惹冲突 无线女星马蹄露头破淌血

有指马蹄露现场拍照,惹人不满。(互联网)
有指马蹄露现场拍照,惹人不满。(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曾表态挺警的无线女星马蹄露,昨天(10月6日)傍晚6时许现身旺角,嘴角血流如注,颈部和T恤的胸前都沾满血渍,满脸惊惶!

从新闻画面中见到,马蹄露与人口角、左耳背流血,片段中听到她与示威者口角,并互相指骂,其间她说:“我有打人?”、“过来啊”!据现场人士表示,当时马蹄露在现场拍照时,疑引起不满被黑衣人袭击,后脑勺受伤,身边有男士即护驾。

马蹄露惊慌失措,受访时看似心情仍未平伏:“他们在那里毁坏中国银行的柜员机,我拍他们,他们就冲上来打我,抢了我的手机,我一直追着他们,找到他们之后,我再拍,怎么知道他们又打我,我已经拍了他们的照片!”

被打后的马蹄露多次哀求在场身穿“Press”(媒体)的外籍男记者陪她去警署,边哭边走去旺角警署报警。

20191007_enews_smmatilu2_Small.jpg
马蹄露现身旺角,被拍到血流披面、口角流血,与在场人士指骂和口角。(互联网)

当时,旺角警署已关闭,有人在门口大叫“阿sir有人受伤”!有记者问她拿回手机了没有,她说:“我拿回电话,但电话烂了!”

之后,警署开门,马蹄露马上走入警署,此时外籍记者松开手,马却大叫:“come with me”(跟我来),然后再拖着该记者进警署。

有关马蹄露受伤影片,昨晚被放上网,其中有片段指有围观者声称马蹄露先动手打人,激动之下更找人单挑。马蹄露曾多次在社交网发表挺警言论。 马蹄露昨日受伤后,不少粉丝在她的Instagram留言慰问,支持她反对暴力,又说好佩服她的勇气;不过,也有支持运动的网民留言酸她。

被共青团中央表扬

“共青团中央”在微博点名表扬马蹄露,留tag称“谢谢你守护香港”、“我们流淌的血液都是一样的中国红。”

圈内好友抱不平

圈内好友严淑明愤怒哭泣:都叫她(马蹄露)不要出门了!

香港记者联络马蹄露,但未获回复,致电马蹄露好友严淑明,未问及马蹄露情况,她已边哭边说:“很生气啊,不是颜色问题,是不应该打人,她(马蹄露)不听我说,我都叫她不要出去啦,她还是要去,有没有警察在旁边?”
问马蹄露现况,严淑明表示“没事”。

马蹄露另一圈内好友黄夏蕙在fb贴文表示,知道老友马蹄露受伤,心里很不舒服:“左手打右手,两只手都受伤,何苦呢?”希望示威者保持冷静、理性、用和平方法令政府知道有什么可以改善。

曾获最厌恶角色奖

现年51岁的艺人马蹄露(原名:梁颖颜、Celine)曾任职唱片骑师,1996年加入无线电视,凭处境喜剧《真情》饰演刁蛮大小姐“May May”一角人气急升,更凭“May May”一角于1997年在台庆颁奖礼《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荣获特别增设的“最厌恶角色演绎奖”。

马蹄露在剧集《皆大欢喜》饰演贪小便宜的宫女主管、《碧血盐枭》中也将角色尖酸刻薄的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除了电视剧外,她也曾参齐与电影《72家租客》《我爱HK开心万岁》及《2012我爱HK 喜上加囍》等演出。

此外,她曾经于2016举行个人演唱会,狂减7公斤示人,她曾扬言推出写真,当时更拍下一辑露背清凉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