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日本秘庆儿周岁 长子斥谢霆锋“配不上我妈”

张柏芝推着小儿子坐的娃娃车。张柏芝(右图)12岁的长子首次开腔护母。(互联网)
张柏芝推着小儿子坐的娃娃车。张柏芝(右图)12岁的长子首次开腔护母。(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张柏芝2018年底秘密生下第三胎宝宝“小王子”,孩子的生父身份始终成谜。她最近带着三个儿子飞往日本旅游,透过IG限时动态分享买票搭电车等影片,张柏芝7日一早在IG贴出小儿子坐在娃娃车的背影照,写道:“非常感恩11月是他的生日,刚好10月哥哥学校放假,可以和他提前庆祝生日,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没想到他那么喜欢去旅行,看到你每一天在游乐场那么开心,当妈妈的感觉实在说不出来!一岁快乐健康成长。”

谢霆锋2011年与前女友王菲复合,近日他在综艺节目开腔坦言爱了王菲20年,发言瞬间引起热议,也让12岁的长子Lucas谢振轩看不下去。谢振轩近日被记者问及和谢霆锋的相处状态,首度打破沉默说:“我跟弟弟很少能看见他(谢霆锋),因为他很忙。我生病了,弟弟发烧了,只有妈妈陪伴我们,我不后悔妈咪跟他分开,他配不上我妈咪。”截至目前,谢霆锋和张柏芝均未对Lucas的话表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