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钧甯感觉“被利用” 邱泽出席时装周“噤声”

张妈妈(左起)不满张钧甯和邱泽传绯闻。(互联网)
张妈妈(左起)不满张钧甯和邱泽传绯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艺人张钧甯、邱泽日前被爆深夜游车河的绯闻,邱泽大方坦言“努力追求中”,女方友人受访却曝出张钧甯感觉“被利用”。邱泽5日出席台北时装周活动,改采“噤声”战术,在背板前拍完照即匆匆入场,不再多谈。

台湾《镜周刊》采访张钧甯的友人透露:绯闻传出后,张妈妈很火大,数落了女儿一番,感觉女儿被骗。张钧甯对邱泽原有好感,但属朋友阶段,意外被媒体拍到,邱泽的公开示爱让她觉得有种“不舒服”“被利用”的感觉,甚至有些不相信身边人。

另外,邱泽主演的讽刺喜剧《江湖无难事》4日在韩国釜山国际影展首映,现场笑声不断,当晚他以此片夺得大奖“Face of Asia Award”,并与同获此奖的韩星润娥合照。导演赖声川7日也宣布邀请邱泽主演年底重制推出的新版舞台剧《暗恋桃花源》,赖声川说男主角江滨柳是动荡时代的文艺青年,执着、倔强,他在邱泽身上看到这些特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