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齐看《Last Madame》 白薇秀爆戚玉武“看她床照没反应”

白薇秀(中)昨傍晚做客96.3好FM接受《下班ing》两位主持人丽仪和国贤的访问。(陈丽仪提供)
白薇秀(中)昨傍晚做客96.3好FM接受《下班ing》两位主持人丽仪和国贤的访问。(陈丽仪提供)

字体大小:

《Last Madame》网上开播后,播放量连续7天排第一,白薇秀感到惊喜,她坦言:“这对我们来说都是个惊喜,因为确实有很多人已经不看我们的戏。”

白薇秀昨(10月7日)傍晚作客96.3好FM国贤和丽仪主持的《下班ing》,接受两位主持人的现场及面簿直播访问。节目中白薇秀对于近日挑战尺度在英语网剧《Last Madame》裸露演出畅所欲言,甚至自爆老公戚玉武(阿武)看了她的大胆床戏照后,丝毫没有反应。

白薇秀爆两人去北京途中,在飞机上看《Last Madame》至第八集时,阿武突然告诉他说好累要去睡觉。

“他睡了我继续看,到了第10集,刚好是我和炯耀大哥的那场暴力戏,他醒来,然后对我说:‘我还是看看飞机上有什么戏好看’。”

白薇秀说,尽管如此,她还是很感激老公阿武支持自己去拍这样的激情戏。

《新明日报》记者问白薇秀,若重拍激情戏,是否允许阿武探班?她笑着回道:“首先他不会提出这样的要求,为避免尴尬,我想我也不会让他来探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