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影片外流 黄河:遗憾但不觉得有错

“金钟CP”黄河(左)与温贞菱近日被爆感情陷危机,私下各玩各的。(互联网)
“金钟CP”黄河(左)与温贞菱近日被爆感情陷危机,私下各玩各的。(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金钟视帝黄河被台媒爆料,为戏住在庙里禁欲期间拍摄私密手淫影片。他昨天出席高雄电影节记者会,经纪人代为回应此事,表示黄河承认影片主人翁是自己,但心情平静,因为拍摄时间其实是七八年前恋爱时,传给女友的私密影片,“不觉得是做错事,只是觉得遗憾。”经纪人更反驳镜周刊的报道说,“他没有住过庙里,更没有为戏禁欲。”

30岁的黄河外表文青,感情生活却丰富,过去曾自爆两年内和高达80名女生交往。他目前和台湾女星温贞菱交往五年,两人因都是金钟奖常客,被称为“金钟CP”,不过近日却爆出感情陷危机,私下各玩各的,温贞菱还被拍到带着最近合作历史大戏《傀儡花》的导演曹瑞原回家。

影片外流传和感情旧怨有关

据镜周刊报道,黄河欠下的感情债如今找上他,一段他自慰影片在网上流传,该周刊更爆出那是黄河住在庙里为戏禁欲期间。他全裸手淫画面总共109秒,影片中几度呻吟,到高潮处还叫出“我要X了喔!”

据报道,影片外流可能和黄河感情旧怨有关。其前女友曾抱怨交往期间黄河劈腿。对于私密片外流,黄河经纪人回应,黄河之前有透露过事情原委,而公司向来不过问艺人私事,”黄河是专业演员,不是偶像。”

据悉当时收到影片的女生是黄河从高中到大学期间的女友,两人交往四年,对方外型秀气且是个文青,但因和黄河聚少离多,加上生活、工作环境不同,导致观念分歧,最后分手。两人并非不欢而散,因此黄河方面不理解影片为何在多年后流出?经纪人也澄清,黄河每段感情都维系颇久,绝非“两年交80个女友”,周刊只是引述了采访时的玩笑话。

黄河算是半个新加坡人,父亲来自台湾,母亲是新加坡人,他很小就随家人回台生活。黄河曾以《危险心灵》获得金钟奖视帝,又以《红衣小女孩》夺台北电影节影帝,演技受到肯定。他与本地已故艺人冯伟衷合作的《北京到莫斯科》不久前才在本地播毕。女友温贞菱也得过金钟奖迷你剧集视后和最佳女配角奖,在台剧和电影都有好表现,是新世代小花旦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