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很难用花形容林志玲

林志玲日本老公Akira参加高雄电影节。(互联网)
林志玲日本老公Akira参加高雄电影节。(互联网)

字体大小:

(高雄讯)林志玲老公、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昨天在高雄电影节出席主演短片《灿烂星空下》(Beautiful)媒体见面会。他以台湾女婿身份亮相,外界最关心的就是他和林志玲之间的互动,Akira几乎有问必答。他前晚出席映后座谈曾说,在片中对花的细心呵护行径跟照顾老婆一样,昨天补充:“很难形容林志玲是什么样的花,她经历过许多辛苦的事或比较严厉的批评,人是会越来越美丽的,林志玲就是美丽的人,所以很难用一朵花去形容。”

谈到最喜欢林志玲什么特质?他甜笑回应:“全部都喜欢。”也称赞林志玲的日语非常好,两人沟通没有障碍。外界最好奇的相恋与求婚过程,Akira认为是“命运的安排”:“地球上有几十亿的人口,擦身而过的人非常很多,结婚这件事情一定是命运的安排,不然我们不会遇到又结婚。”他也透露自己是一个直接的人,不仅曾对林志玲用日、中文说过“我爱你”,在需要求婚或交往的时候,都会直接地说出来。

Akira的体贴细心在记者会展露无遗,好比电影中谈及地震,他几次都说怕触动别人的伤痛,不便多加发表,但是希望大家多关心身边的人事物。Akira谈到孩子时务实地说:“希望可以组织很阳光正面的家庭,但会成为怎么样的父亲,现在也不知道,要等小孩生出来之后,会跟志玲一起成长学习,才知道怎么样才能当好一个父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