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生子 宣萱盼基因来自古天乐

古仔与宣萱早在 1994年已因《餐餐 有宋家》结戏缘。 (互联网)
古仔与宣萱早在 1994年已因《餐餐 有宋家》结戏缘。 (互联网)

字体大小:

宣萱曾放话若生孩子,希望“精主”是古天乐,两人结缘25年,频传“订婚”甚至“结婚”!

事隔18年,影坛酷哥古天乐与宣萱再次于警匪斗智新片《犯罪现场》结缘,两人一是演“通缉犯”、一是演“包租婆”,同住屋檐下互相取暖,古仔角色个性压抑寡言,宣萱虽弱视却不失率直,默契再度百分百。这对自1994年在无线环境剧《餐餐有宋家》就结缘的荧幕男女,曾合作过八次,包括七部电视剧与一部电影,只有两部是快乐结局,比如《宠物情缘》及《寻秦记》。

据悉,两人在2001年合作《寻秦记》之后就前后脚离开无线,但宣萱与古仔的银幕情侣形象深入民心,不少粉丝拱两人“在一起”,宣萱甚至公开放话,遇不到对的人宁愿孤独终老,但老公不好选,精子可以选,理想精主直接点名古天乐:“他的品德和基因都让我非常满意”!

不过最近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宣萱对借精和结婚话题都选择沉默。

20191015_enews_smlouis_Small.jpg
宣萱在《犯罪现场》中因弱视想清楚辨认古天乐的脸,忍不住轻抚他,然后说了句“很丑”。(互联网)

获中国票选“最优秀精子”

其实,古仔曾被中国当地15个城市约1000多名女性票选为“最优秀精子”男星,与刘德华,金城武,王力宏,梁朝伟等并列前5名,他觉得自己够“优秀”吗?有没有想过将它保存在银行?

《新明日报》记者独家采访古仔时,曾敢敢问他“精子论”,古仔虽愕然,但表示:“其实……其实(精子)优不优秀不是用外表来衡量的,只要生得出孩子,无论是男是女,都是优秀的。”

身为“优秀精主”,古仔说:“我没想过存银行,没有那么大胆,不过优秀是会随着时间‘流失’,希望在未‘流失’之前,有用得着之处。”只是会“用”在谁身上,古仔自己也说不准。

古仔与宣萱私交好,最近宣布《犯罪现场》女主角是宣萱之时,他直呼“很期待”,加上宣萱发出“精主论”,娱乐圈频传两人订婚、结婚甚至已秘密生子。

有关古萱“喜事”乐坏了广大观众粉丝,认定两人是“绝配”纷献祝福,不过,古天乐经理人二度接受《新明》记者访问都否认:“网络上什么都可以传,根本不是事实”!至于没结婚却被因在谢安琪演唱会放话“已订婚”再掀波澜,经理人又出面否认,指出那只是古仔与谢安琪在MV中的角色演绎。

自爆现实中挨宣萱骂

古仔受访赞宣萱未被大染缸污染,自爆现实中挨宣萱骂!

因宣传《犯罪现场》与宣萱搭档,古仔再次受访,对《新明》说:“18年来再与宣萱合作,最难忘的是......她没什么改变,尤其性格方面,这个圈子可说是大染缸,她这人还能保持这样率直开朗的性格,是很难得的事。”

宣萱提起古仔则说:“以前大家都还年轻,主要是当演员,会轻松一点,平时会多些开玩笑,但17年后,他变成一间公司的老板,在片场需要兼顾的事很多,说笑话的时间少了,不变的是,他(古仔)仍是寡言的怪人。

《犯》片中有斗嘴冤家戏吗?古仔说:“没有斗嘴,是她骂我而已,我没跟她斗过嘴,现实生活中也一样(被骂)!”

不过,对于《犯》片有一场戏用衣物蒙住宣萱的头再将她撞向墙,想杀死她,古仔说:“我跟她说了如果有什么危险程度就喊停,但是她没有,很专业的去完成镜头,那场戏是弄伤她了,始终颈项是比较脆弱的部位,庆幸没什么大碍!”

宣萱则呼应古仔:“虽有一点受伤,但是值得!一镜到底,好看!”她强调:“通常我拍动作戏都会挂彩,这次撞伤颈项是轻伤,看了医生就没事。”

被古仔牛力伤颈,宣萱“报复”他的手段也很“独特”:“拼命跟他讲话就行,他最怕吵!”

宣萱在《犯》片中饰演弱视者,有一场想“摸”清楚古仔的样子,温柔地抚摸他,然后抛下一句“很丑”,被异性怜惜的古仔,忍不住哽咽,演出火花四溅。《犯罪现场》将于本周四(17日)在本地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