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小时吸引百万粉丝关注破纪录 Jennifer Aniston“害”IG当机

好莱坞女星Jennifer Aniston在Instagram上载的第一张照片是与《老友记》主要演员们的自拍照。(取自Jennifer Aniston IG)
好莱坞女星Jennifer Aniston在Instagram上载的第一张照片是与《老友记》主要演员们的自拍照。(取自Jennifer Aniston IG)

字体大小:

以美国经典喜剧《老友记》(Friends)走红的好莱坞女星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顿),星期二(10月15日)开了Instagram(IG)账号,在短短5小时16分钟内就吸引100万名粉丝关注,不仅打破了健力士纪录,还导致IG一度发生故障。

50岁的珍妮佛在IG上载的第一张照片便是她和《老友记》其他五位主角寇特妮考克斯(Courtney Cox)、丽莎库德罗(Lisa Kudrow)、大卫史威玛(David Schwimmer)、麦特勒布兰(Matt LeBlanc)、马修派瑞(Matthew Perry)的自拍照。她在贴文中写道:“我们现在也是Instagram“朋友”了!你好Instagram。”

结果,珍妮佛的账号马上涌入大批粉丝,大家纷纷点赞、留言,导致她的页面一度出现技术问题,一些用户甚至无法点击关注她的页面。截至新加坡时间星期四(17日)早上10时,珍妮佛的第一个贴文已累积超过1168万个赞。

另外,珍妮佛在短短5小时16分钟内就累积了100万名关注者,打破了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在今年4月以5小时45分钟累积100万名关注者而创下的健力士纪录。在哈里和梅根之前的纪录保持人是韩国人气歌手姜丹尼尔(Kang Daniel,11小时36分钟)。

珍妮佛的IG账号开了不到两天,目前的关注者人数已高达1060万人,魅力惊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