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岱融儿 本地修读电影特技

吴岱融(右一)、钟淑慧与儿子Justin一家三口。(互联网)
吴岱融(右一)、钟淑慧与儿子Justin一家三口。(互联网)

字体大小:

21岁儿子吴政桦(Justin)若要当艺人,二十四孝爸爸吴岱融表示:我和太太会拉他一把!

“老戏骨”吴岱融和太太钟淑慧的儿子Justin,年前在本地已经服完兵役,长得高大俊俏的他,自然成了媒体的焦点,尤其曾经和父亲同台亮相,站在父亲旁的他面对聚光灯一点也不羞怯,故被认为具有潜质的“星二代”。

吴岱融日前为宣传主演的TVB台庆剧《牛下女高音》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提及是否支持儿子入行?他笑着说:“如果他有兴趣都会支持。”

不过,吴岱融表示,以他所知道的是,儿子对电影特技比较感兴趣,而目前他正在新加坡攻读这科目,就让他继续修读下去。

“其实他喜欢什么,我和太太都会支持。如果他真的有兴趣想当艺人,我和太太会无条件支持与帮忙。”

吴岱融相信即便他们不说儿子想当艺人,夫妇俩身边的演艺圈朋友知道后也会在某些程度上协助儿子,可是,吴岱融说:“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感觉到他对幕前发展有兴趣,相反地,他对电影特技有更浓厚的兴趣。”

至于Justin 是否有兴趣入行当艺人?

根据香港报章之前报道,Justin曾经表示自己的兴趣是幕后发展做后期制作。吴岱融果然是知子莫若父。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0月18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