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华》女新秀豁出去 众目睽睽下跳舞

七名晋级决赛的女新秀在公众的注目下跳舞,有的感到压力,有的乐在其中。前排为曾晓晴,中排左起为何镁琪、胡煜诗、林昭婷,后排左起为叶佳昀、洪丽婷和郑六月。
七名晋级决赛的女新秀在公众的注目下跳舞,有的感到压力,有的乐在其中。前排为曾晓晴,中排左起为何镁琪、胡煜诗、林昭婷,后排左起为叶佳昀、洪丽婷和郑六月。

字体大小:

《才华横溢出新秀2019》七名晋级大决赛的女新秀,昨午在众目睽睽下跳舞,态度落落大方,林昭婷受访时坦言:“就豁出去跳,敢敢来!”

在金文泰中心广场跳 auntie打气加油

她们昨天在金文泰中心的广场拍摄大决赛的舞蹈片段,记者到场探班。新秀们穿着复古服装,在周围公众的注目下跳舞,丝毫不见忸怩。胡煜诗说:“这段表演就是要我们夸张些,如果跳的时候害羞就带不出舞蹈的精髓。”

洪丽婷更是乐在其中,“跳的时候觉得很好玩,所以没有去管旁边有没人在看。”胡煜诗补充:“还有些auntie会为我们打气加油。”曾晓晴认为这是个难得能接触群众的机会,让观众更认识她们。

何镁琪则有一点压力,“因为要在很多人面前跳,而且一犯错就会影响其他人,所以压力蛮大。”

一些参赛者在半决赛的舞蹈环节表现不甚理想,考验舞蹈的部分是否有必要?曾晓晴认为:“其实舞蹈的部分是帮助演戏的肢体,如何表达情绪也和肢体有关,虽然说舞蹈不是很贴近演戏,但是可以建立我们的自信以及考验我们的反应。”

胡煜诗则把舞蹈当成挑战,“我不是一个舞者,不懂舞蹈,但我愿意接受挑战,让自己去克服这个困难。”

女新秀当中只有曾晓晴和林昭婷有舞蹈底子,前者学过华族舞,后者练过拉丁舞、印度舞和街舞。但曾晓晴认为帮助不大,“优势是记舞步比较快,但我们学的舞种和现在表演的完全不一样,所以还是要慢慢适应。”

决赛脚步逼近 各新秀论技

大决赛的脚步逼近,女参赛者们各自有担心的环节,曾晓晴和洪丽婷对舞蹈环节比较没把握,胡煜诗和郑六月担心现场的演技考验,其他三人则最怕口才部分。

郑六月说:“我对跳舞环节已经放弃了,哈哈哈,所以最担心的是演技。毕竟我们还没拿到剧本,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准备表演。”胡煜诗赞同地说:“而且是现场表演,有很多未知数。”

叶佳昀、林昭婷和何镁琪都自认语言能力不足,叶佳昀说:“我的华语不好,怕自己讲得不顺。”林昭婷也说:“我不善于表达,须要多加强。”何镁琪觉得其他女参赛者的语言都很强,所以倍感压力。但曾晓晴透露何镁琪很努力地改进自己的中文,“她一直用华语和我们沟通,我们还教她唱S.H.E的《中国话》学华语,哈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