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撕连侬墙海报片段网上流传

片段中孙兴撕海报撕得起劲。(互联网)
片段中孙兴撕海报撕得起劲。(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反修订《逃犯条例》风波持续数月,香港艺人大部分不谈政治,表现低调,但也有各自表达立场的。近年转战中国大陆的孙兴,月前在港现身,跟一班讲普通话人士一起在连侬墙撕海报。有关片段近日在网上流传,片段中孙兴撕得起劲,紧握拳头对镜头说“Yeah!”

孙兴见有人拍片以中文说:“你拍就对了!”有女士回答∶“那我拍啦!”众人撕海报撕足3分半钟。

56岁的孙兴1986年参加亚视“电视先生”夺冠后入行,首任太太是圈外人。1990年,孙兴到台湾发展,凭剧集《希望之鸽》一炮而红;在《倚天屠龙记》演杨逍,更被赞是最帅的杨逍,后来转战大陆。2001年,孙兴再婚娶来自马来西亚的女星林美贞,但他多次背妻偷食,两人离婚又复合。

2011年,孙兴在大陆涉吸毒和藏毒被捕;不久前又被发现跟文身熟女在宴会场合又抱又亲。林美贞就老公出轨冷淡回应:“不关我的事。”追问她跟孙兴的婚姻状况?她说:“他是个人,我也是个人,自由自己拿捏,在婚姻当中本来就都是自由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