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诗咏仍在等真命天子

唐诗咏说她是平常心看待,与王浩信二度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
唐诗咏说她是平常心看待,与王浩信二度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

字体大小:

被爆与香港“教育界王力宏”陈思铭谱出新恋情后,“视后”唐诗咏首谈感情,表示目前没有追求者,仍在等待真命天子。

日前,唐诗咏为宣传刻在播映的台庆剧《解决师》接受本地媒体访问首度提及感情,她说,自己的感情正处在空窗期。

“很多人以为我有很多追求者,其实真的没有追求者。”

对于择偶条件,唐诗咏说最重要是遇到一个真心对自己的人。

唐诗咏之前的《白色强人》获得好评,正在播映的台庆剧《解决师》也有不俗的反应,尤其她和王浩信继《不懂撒娇的女人》之后再度合作,两人更被认定为是年底颁奖典礼的视帝视后大热。

对于会否再夺视后,唐诗咏说她是平常心看待,与王浩信二度合作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她在《解》中的角色虽是名老师,却因生长在一个黑道家庭而显得有点复杂。

“《解》让我体验了不少第一次,像在校园拍戏演老师,与一般年轻学生演戏;和前辈罗乐林第一次演父女、还有第一次到墨尔本拍,还去了不少美丽的景点。”

剧名是《解决师》,问她是谁的解决师?

唐诗咏回道:“现实生活中我是个聆听者,所以是朋友的解决师。

那,谁又是她的解决师?

唐诗咏坦言自己是自己的解决师。

“解铃还须系铃人,自己是个比较内向(封闭)的人,不过,我也是个没有记性的人,很多不开心的事很容易就忘记。”

《解决师》周一至五晚上9时30分,透过翡翠台播映(星和视界838频道/新电信电视511频道);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StarHub Go Select、TVB Anywhere+ App随时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