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丝喊:我是古天乐老婆!

中年女子(右)大叫,自称是古天乐老婆。(互联网)
中年女子(右)大叫,自称是古天乐老婆。(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刚过49岁生日的古天乐、宣萱、姜皓文、张继聪等前晚(10月22日)出席电影《犯罪现场》首映。

xuan_xuan_gu_tian_le_jiang_zai_he_zuo_pai_xi_.__Medium.jpg
宣萱与古天乐(互联网)

大会送上蛋糕为本月21及26日生日的古天乐、姜皓文庆祝。

gu_tian_le_jiang_hao_wen_huo_da_hui_song_shang_dan_gao_qing_zhu_sheng_ri_.__Medium.jpg
古天乐、姜皓文获大会送上蛋糕庆祝生日。(互联网)

席间,有身穿白色碎花外套、讲普通话的中年女子在台下不断跟古天乐挥手,声嘶力竭高呼“我是古天乐老婆”,引来一阵骚动。不过,古天乐没有理会,继续分享拍摄感受。

cao_pu_tong_hua_de_zhong_nian_nu_zi_da_jiao_zi_cheng_shi_gu_tian_le_lao_po_.__Medium.jpg
中年女子大叫,自称是古天乐老婆。(互联网)

古天乐说今年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他说︰“非常喜欢宣萱送的礼物,我会记得她的生日。”宣萱则爆古天乐去年记错她的生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