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李进良“婚姻全剧终” 小祯谈新欢:相处观察中

小祯(左)和李进良曾为了女儿努力修复关系,最终破局。(互联网)
小祯(左)和李进良曾为了女儿努力修复关系,最终破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综艺咖小祯(胡盈祯)和李进良的婚变延烧多年,小祯前天在面簿宣告“全剧终”,两人已签字离婚。

小祯和李进良在2007年奉子成婚,婚后风波不断,2012年分居,两人曾为了女儿Emma努力修复关系。据悉,当时其实已进入协议离婚阶段,小祯开出三个条件,但因为谈不拢所以卡关。

据报道,小祯希望拿回信义区的亿万台币豪宅和女儿的独立监护权等条件,胡瓜也希望女儿小祯能分到李进良整形诊所一半股份,但都被李进良拒绝。不过小祯日前被爆和“壁纸小开”丁春霆互动亲密,甚至被指过着同居般生活,也让她与李进良的婚姻再被提起。

消息传开后,人在法国南部度假的小祯透过面簿分享心情:“恢复单身当然是开心无比的事啊……拖了这么久终于解决了一件大事……怎么能不开心。”

小祯和李进良分居七年,分分合合,她坦言没想对外说离婚,是因为“这是尘封已久的家务事”,会选择对外隐瞒,全是为了女儿,担心会对孩子造成影响。

不讨赡养费

当台媒问到离婚协议是否拿了豪宅和名车,她笑称:“豪宅跟车子在哪儿?你要帮我去要吗?”再问她有要求阿良付赡养费吗?小祯说:“我们都会赚钱了,不依赖。”

回顾和李进良的婚姻,她表示“爱过、哭过、恨过、笑过”,但也从中学会放过自己,照顾好自己,强调双方离婚后依然是家人。对前夫的感受,她写下:“有过你,很好,也谢谢你让我变成更好的自己。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可爱贴心的孩子!”

富二代新欢有来头

有关新恋情,小祯并未提及,仅以强调“先让我好好享受单身”。并说今后不会再回应,最后还向经纪人许永元喊话:“以后靠你养我跟女儿。”

20191025_showbiz_xiaozhen_Large.jpg
小祯(左)和丁春霆去年12月和友人到越南旅行,但他俩当时未认爱。(互联网)

其实小祯与丁春霆不是第一次被拍到。早在去年底,台媒就曾拍到两人和友人到越南旅行,一起上健身房,还一起与胡瓜吃饭等,但他俩当时未认爱,如今松口说:“正在相处观察中。”

丁春霆是演员丁春诚的哥哥,不仅是富二代,壁纸公司少东,身价初估破亿台币,由于对艺术领域非常有研究,还身兼知名酒品牌客户总监一职。

据女星李佩甄透露,丁春霆是一个非常负责,很大方,家教非常好的人。因为要继承家业,他每天都很认真的在工作,各方面都涉猎有加。她夸丁春霆对女性相当体贴,需要什么都会帮忙跑腿,也很照顾朋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