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百祥呛暴徒:“暴力升级 港警也要升级”

陈百祥直言,既然暴力升级,警方也应该升级。(互联网)
陈百祥直言,既然暴力升级,警方也应该升级。(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阿叻陈百祥昨晚(10月26日)到电视城出席《善心满载仁爱堂》记者会,讲到日前往警署打气的短片在网上疯传,他在片中指自己若当上警务处长,一早已开枪,引来广泛讨论。

香港记者问陈百祥赞成警察开枪吗?他回应:“开不开枪是制度问题,见到暴徒扔火弹焚烧人身,这样也不开枪吗?既然暴力升级,警方也要升级。”

陈百祥申言他不是在教人家怎么做,也不必他人教他怎么做,这就是民主自由。

上无父母下无子女 无所惧

记者问他是否真有兴趣当警务处长,他透露:“1968年考过警队,但我一说要做(警察),秀姑(黄杏秀)就说要离婚,朋友笑我‘升官发财无老婆’。”

再问马蹄露拍摄示威者时遇袭,他说:“任何人受袭都无辜,不止是她,你可以用行政手段、选票去令政府人士与议员下台,不一定要用暴力,而且用暴力也无法争取得到。”

对于华星冰室最近因为谭咏麟撑警言论已与对方割席,阿叻指对方是被恐吓:“当你被恐吓,见到中资店舖被打烂,他们可以怎么做呢?先不要说切不切割,阿伦也不需要那张席。”

陈百祥直言胆生毛,无所畏惧,他上无父母下无子女,总之做正当的事。

他也表示阿伦很少讲政治,只讲足球技术和餐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