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入院吊点滴 吊水针头竟网售 林父:太过火!

网曝林俊杰输液使用过的针头被售卖!(互联网)
网曝林俊杰输液使用过的针头被售卖!(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林俊杰挂病号,护士疯狂滚病床,医护人员售卖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和注水包挨轰!

林俊杰日前在江苏镇江体育会展中心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演唱会结束以后,林俊杰因为感冒前往医院,并在当地某医院输液打了吊瓶。

没想到事后居然有医护人员开始在网上售卖林俊杰使用过的“原味针头”和注水包,更令人震惊的是真的有粉丝买!

有网友曝光一段疑似林俊杰输液病房的视频,一位护士躺在疑似林俊杰躺过的病床上合照,旁边大概还有四五位护士,她们一起在病房嬉笑打闹。

20191028_enews_smjj3_Small.jpg
护士居然在林俊杰病床上拍照,视频传开惹怒网友炮轰。(互联网)

最令人发指的是,有医护人员疑似在网上售卖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和注水包。

其中有网友还问医护人员,林俊杰血管怎么样,好扎吗?其中一张图片上显示了疑似林俊杰输液用过的医疗废品,上面标注着“林,39岁”,还注明了楼层和床号。

这样的行为立即引起网络热议,很多网友都对这样的行为表示不屑与震惊:“医疗垃圾必须专门处理,这样是违法的,这种医护人员不应该被吊销医师执照吗?”,有网友愤怒骂:“有病吧,我的天啊,太恶心了!”

医院:涉事者已停职

针对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文指出,该医院工作人员追星,相关视频照片发到朋友圈被他人转载利用,涉事者已停职!

20191028_enews_smjj1_Small.jpg
网曝林俊杰输液使用过的针头被售卖!(互联网)

林俊杰父亲今早受访表示:太过火了!

《新明日报》记者今早(10月28日)联系上林俊杰的父亲,林爸爸接受《新明日报》访问,客气表示只知道俊杰在江苏镇江办演唱会,未听俊杰提起此事,但得知医院出售儿子用过的医疗用品,护士还在病床上拍照,他叹说:“即使爱偶像也不能太离谱!”

林父说:“用过的医疗用品怎么可以拿去卖?能卖多少钱?真是太过了,而且有关人士如果因此丢了工作,值得吗?根本就不是好事。”

林父坦言首次听到儿子发生这样的事,由于有工作人员陪伴在林俊杰身边,给予妥当照顾,尽管此趟未能前行,他并没太担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