椎名桔平、山本未来结束16年婚姻

椎名桔平、山本未来当年交往八年后结婚,轰动日本娱乐圈。(互联网)
椎名桔平、山本未来当年交往八年后结婚,轰动日本娱乐圈。(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东京讯)日本荧幕CP椎名桔平、山本未来结束16年婚姻。

55岁日本男星椎名桔平曾演出《西洋古董洋菓子店》《空中急诊英雄》等日剧作品,是知名实力派演员,他的妻子山本未来同为演员,是人人称羡的荧幕夫妻。两人曾一起和金城武合拍电影《不夜城》被亚洲观众熟知。前天却传出两人因想法和价值观渐渐出现分歧,经过数月的讨论后,决定结束16年婚姻。有报道指,两人9岁儿子的抚养权归女方,椎名桔平日后也会协助对方,共同抚养孩子。

20191029_showbiz_jap_Large.jpg
福士苍汰(右)和山本未来去年合作戏剧,传出不伦恋。(互联网)

椎名桔平和山本未来1995年合作日剧“Black Out”成为荧幕CP,在交往八年后结婚轰动日本娱乐圈,并于2010年生下儿子。由于44岁的山本未来去年与26岁男星福士苍汰合作戏剧《曾经爱过,是有秘密的》,因互动热络闹出不伦恋绯闻,福士苍汰被疑是第三者。

山本未来于去年1月曾被日本传媒拍到夜会福士苍汰,闹出不伦恋。如今山本未来离婚,让福士苍汰再成为焦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