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才华》担任评审 黄嘉千:一直被“喂食”

黄嘉千(右起)和港星林保怡及资深媒体人文树森一起担任《才华横溢出新秀》评审。(新传媒图)
黄嘉千(右起)和港星林保怡及资深媒体人文树森一起担任《才华横溢出新秀》评审。(新传媒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新传媒《才华横溢出新秀》这个星期日(3日)举行大决赛,之前为两场半决赛担任评审的台湾艺人黄嘉千,口才深受观众好评。她昨天接受台媒访问时说,受邀成为两场半决赛唯一的女性评审,甚至被封为“影视歌三栖兼名嘴主持”,让她又惊又笑。

她也提到除了要胜任评选工作,还要挑战现场播出的临场反应,此外,电视台会送很多食物,黄嘉千笑说:“每天都是饱饱的,撑得要死,一直被人‘喂食’。”不过她很克制,面对诱人甜品,依旧保有女艺人的矜持,“虽然有吃,但只吃一丁点”,没让体重改变。

黄嘉千近来和新加坡相当有缘,7月才结束在本地演出的果陀音乐剧《爱呀,我的妈!》,近期又受邀当评审。她说,每次飞来新加坡一趟就待上四五天,她每天会和老公夏克立甜蜜视频,不让远距离工作影响家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