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黄心颖怀孕 网友:只凭对话截图可信度低

黄心颖爆出搭上人夫许志安后,躲避到国外。(互联网)
黄心颖爆出搭上人夫许志安后,躲避到国外。(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无线(TVB)艺人黄心颖因介入许志安和郑秀文婚姻名声跌入谷底,男方后来获得老婆原谅,女方演艺工作则被冷冻,至今神隐半年多,近况成谜。30日网上爆出她其实已怀许志安孩子,甚至准备在美国结婚,消息震撼外界,成了热搜。对此,两人都没做出回应,而郑秀文仍在IG曝光自己最新动态。

许志安今年4月被拍到和黄心颖车上激吻,事后他痛哭认错,郑秀文选择原谅腥夫。黄心颖变成人人喊打的小三后就飞到美国避风头,后来传出她改名、转行当仲介等消息,现又被爆她怀了许志安孩子,且准备结婚。网友都对可信度存疑,认为仅是一则对话截图,没办法证实真假,双方至今也都没对此爆料做出回应。

黄心颖的姐姐黄心美前天出席活动被问及妹妹近况时声称不知情,“只要心颖开心、健康便可,她的人生应由自己决定及负责。”对于妹妹改名Rachel转当地产经纪,黄心美说看到报道觉得好笑:“做地产不用考牌吗?我明天也要做保险经纪,改名Veronica。”

20191101_showbiz_sammi_Large.jpg
郑秀文(前者)与闺密在聚餐,气色看起来相当好。(IG图)

郑秀文则在IG分享动态,透露好姐妹也是张卫健老婆张茜到香港,一群闺密在她家聚餐。她晒出合照,对着镜头灿笑的她看起来气色相当好,她也写下:“女人聚会,珍惜,人大了难得放肆地笑,但这夜相聚令我们都能把烦恼尽量忘掉”,不知道是否对最近的事情有感而发。

在另一则贴文,郑秀文提到父母因年迈而无法再身体力行支持自己的演唱会,更写道自己近期的电影《花椒之味》描述亲情,让她感触良多:“只要有好好去爱,就起码不会有遗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