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长女是哈佛学霸

李连杰的大女儿Jane学业成绩出色。(互联网)
李连杰的大女儿Jane学业成绩出色。(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国际巨星李连杰的长女Jane日前宣布参加11月社交界盛事巴黎名媛舞会后,再次引起外界对她的关注,起底她的背景。

现年19岁的Jane颜值才华兼备,也是名副其实的学霸,让李连杰深感骄傲。他曾公开透露Jane成绩优异,三大世界级学府哈佛、耶鲁及普林斯顿均录取她,最后她选择在美国哈佛大学攻读文理学士学位。

巴黎名媛舞会的官方网页介绍Jane,指她在美国洛杉矶出生,“孩童时期的她曾梦想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性总统,现在,她有更丰富的职业选择。她兴趣广泛,从刑事司法到时装设计。她也希望像父母一样,可以在不同领域施展拳脚。不过,对Jane来说,现阶段的首要目标是回馈社会。”

2004年,李连杰一家四口经历南亚大海啸,亲眼目睹天灾的Jane感受至深,后来随父亲积极参与慈善工作。她日前也出席国际女童日活动,十分关注女权运动。李连杰曾接受鲁豫访问时说,大女儿喜欢做公益,也喜欢一些政治。

Jane也是校内活跃分子,现为哈佛一年级生,已是属会的骨干成员。她的社交网站也反映她个性动静皆宜,常常网晒看展览、去舞会、跟同学旅游等照片。

一直在国外长大的Jane之前很少露面,如今选择逐渐增加曝光率,是她自己的决定。她希望可以自己保护自己,愿意承担曝光后的一切评价。

妹妹Jada好动

20191101_showbiz-li-02_Small.jpg
Jane(左)与妹妹Jada感情很好。(互联网)

Jane与妹妹Jada感情要好,两人常在社交网上载合照及亲密留言。

16岁的Jada同样学业成绩优异,现在在美国著名高中Phillips Academy就读,每年学费约5万3900美元(7万3000新元)。李连杰曾说Jada考取了全美五大高中,最后选择了这间2017年全球第一的高中。

Jada也热衷公益。两年前的父亲节,Jada送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给爸爸。她一直有为听障儿童机构做义工,父亲节当天,她希望所有的听障儿童能一起说出“爸爸,我爱你,永远”,盼透过听障儿童救助行动,让孩子们重回有声的世界。

婚后退出娱乐圈 利智相夫教女

20191101_showbiz-li-03_Small.jpg
李连杰与太太利智及两个女儿,是圈中出名的模范家庭。(互联网)

李连杰与利智结婚20年,利智婚后完全退出幕前,低调生活,悉心培育一对女儿Jane和Jada。

李连杰在鲁豫的访问中谈到女儿经:“我觉得儿女都是娇养,不应当去管那么严,但太太利智是虎妈式教育,两个女儿的教育都是妈妈管。”

利智能够教育出两个学霸女儿,原来她本人也是学霸。港媒报道,利智在上海生活的时候,天天到图书馆念书,学习成绩优异,但到港与父亲团聚后,她为生计放弃读书,参加“亚姐”进入娱乐圈赚快钱。

李连杰自曝利智虎妈式教育,老大9个月就有老师,老二6个月不到就有老师。李连杰说:“美国是有这个早期教育,从0到3岁就开始。”

李连杰罕见晒照 卷发超年轻

20191101_showbiz-li-05_Small.jpg
李连杰(右)晒同框马云做公益照,他顶一头茂密卷发,模样超年轻。(互联网)

李连杰多次被拍到头发苍白,衰老如80岁老翁的照片,甚至被传病重,他都以现身活动破除传闻。近日,李连杰晒出同框马云做公益的照片,只见他顶着一头茂密卷发,模样超年轻。

李连杰热衷公益,今年是他进入马云基金会第五年,他说会继续支持教育事业并尽力公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