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志愿高 李连杰女投身慈善

李连杰女儿 Jane Jane Li及沈月两位星二代将出席巴黎名媛舞会。(互联网)
李连杰女儿 Jane Jane Li及沈月两位星二代将出席巴黎名媛舞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星二代志愿高,沈月立志当编剧,李连杰大女曾想做美国总统!

邱淑贞与丈夫沈嘉伟的20岁大女儿沈月,还有李连杰与利智的19岁大女Jane Li将出席本月在法国举行的巴黎名媛舞会(Le Bal des Débutantes)。

两人不久前接受主办单位访问,沈月表示小时候常梦想成为迪士尼童话世界里的公主,近年积极投入慈善工作,视柯德莉夏萍为偶像,并立志要成为一名编剧。

李连杰的爱女Jane Li则透露小时候梦想成为美国第一位女总统,但现在职业兴趣广泛,从刑事司法到时装设计都行,希望可以像爸妈一样,在不同的领域大展拳脚。

Jane表示自一家人2004年经历印尼海啸,她便积极投身救灾慈善工作,加入环保慈善组织,现阶段的首要目标是回馈社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